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澳美客牛排坊-OUTBACK STEAKHOUSE

(昏暗室內的情況下,我的T610不行啦!!拍的超差!!)

澳美客牛排坊位置在假日大飯店環亞台北二樓(IKEA旁)

是家國際連鎖的牛排餐廳

以澳洲內地風格為訴求的主題餐廳

店內裝飾著許多澳洲風格的飾品

自1988年在佛羅里達州創立至今

全球已經有一千多家分店!!



店裡的點餐方式是點了主菜加$150

就可以有湯、主廚或凱撒沙拉、飲料

主菜價位有$240~260的漢堡類、$290~340的義大利麵類、

$420~1380的雞排.肋排.魚排.龍蝦類

當然還有重點的牛排類$390~1280

點排餐還可以加選附餐

五選一 : 新鮮時蔬、澳美客風味飯、香烤蜜薯、美式薯泥、香烤馬鈴薯

我推薦香烤馬鈴薯

剖開的馬鈴薯中央加上蜂蜜奶油、起司、優格、培根去焗烤

口感十分鬆軟

真的很好吃..

連灑著粗鹽粒的馬鈴薯皮都被我們吃光光~

(唯一好點的照片,要換拍照功能強的新手機啦!)

點餐完畢

服務生送上蜂蜜黑麥麵包和飲料

黑抹抹的大麵包

外皮酥脆內層鬆軟

配上奶油口感很好

越嚼越香甜





接著上桌的是奶油洋蔥馬鈴薯濃湯

味道偏鹹一點點

灑上黑胡椒粒

喝起來味道十足!!





跟著濃湯一起上桌的是沙拉

沙拉可選主廚或凱薩

兩種差異在於主廚沙拉的沙拉醬有多種選擇

像是油醋、蜂蜜芥末、藍起士...等

而這次我嘗試的是藍起士..

藍起士可以算是外國人的臭豆腐..

是逐臭之夫的最愛..

不過這裡的藍起士醬還好..

不會臭..味道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主菜

這裡的主菜大部分都會用燙手的瓷盤去維持食物的溫度

在用餐的時候可保有食物的美味



主菜上桌囉~~

這道是美式碳烤肋排$420

將豬肋排用特製滷汁調味後

先燜烤過後塗上BBQ醬

搭配炸薯條與涼拌高麗菜絲

不吃牛肉又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這是我的主菜坎培拉漢堡牛排$390

以漢堡牛排加上瑞士起司焗烤

上面疊上烤洋蔥絲

下面則以風味飯襯底

再搭配新鮮蔬菜..

不喜歡單調排餐的人可以選擇這道菜

喜歡咀嚼撕咬牛排口感的人就不建議了~~





這是今天我們點最貴的主餐

$490澳美客沙朗牛排11oz

份量十足的牛排

在口中咀嚼十分困難

很有大口吃肉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太厚的牛排有其缺點

就是五分熟牛排的內部熟度剛好

但是外圍的牛肉就過熟了



而今天用的主菜中最推薦的是片燒沙朗牛排$390

將沙朗牛排切片後灑上特製調味料

再加上烤洋蔥及碳烤時蔬

我覺得厚度適當

既可以享受吃牛肉的口感

又不會有熟度太過的問題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的手機記憶體空間不夠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澳美客牛排坊」

台北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假日大飯店環亞台北2樓)

電話:(02)8712-8818



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電話:(03)658-0688



                                            感恩!! 看過此篇,覺得還可以!!請隨手之勞幫我「按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