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新竹餐廳--芭比路(沒圖沒真相)



之前去芭比路

因為在外地求學的緣故

所以不是很常去

但是隔幾個月去

菜單都會大變動

我去了三次..每次的菜單都不一樣

連附湯、飲料、前菜的小點心與飯後的甜點...等都完全不一樣

因為有很多食材是老闆親自栽種

所以隨著時節的改變

盛產的食材也會不同



老闆很親切..常會跟客人聊天..

談論用餐的感覺..

小店餐點的安排當然不可能樣樣滿足各類食客的味蕾

如果有不喜歡的感覺可以反應給老闆

他知道後會加以改進..

因為餐廳是老闆全家人一起經營

成員有老闆兩夫妻和一對兒女

他們很用心的嘗試料理的創作

客人的意見會成為他們創作的原料之一

決非坊間一堆餐廳都是外聘廚師與工讀生..

老闆只負責翹腳算錢



這家店溫馨的氣氛也是吸引我一去再去的原因之一

一家餐最基本的是服務的態度

之後才去談口味、價錢...等要素

假設服務態度不佳..

再好吃的美食也會因為奇蒙子的不爽..

而食之無味...

舉個例子

新竹市三民路上很紅的一家餐廳-夏綠蒂,

紅到沒辦法打電話預約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這是在台北求學的我難以致信的情況.台北再紅的餐廳都可以訂位)

但是服務水準極差

讓我當天的食慾全無

(詳細用餐情況見我另外一篇的評論-- "奇蒙子不爽..再美味的食物都食之無味!!" ).



接下來讓我來報導一下

分享之前我去芭比路用餐的狀況



某次的套餐

前菜是南瓜炸丸子、湯是南瓜湯、主菜我點了義大利奶油茄汁雞絲焗飯

飲料是自製醃梅子汁、甜點是香蕉海綿蛋糕,最後還有香蕉冰沙

他們自製的香蕉海綿蛋糕..口感比較粗

不過也有人喜歡這種質樸的原味..

像我有個朋友還喜歡外帶他們的香蕉海綿蛋糕哩~~

這麼多東西花了我$230大洋...還不用一成服務費...嗚...超飽的.



隔一陣子再去芭比路用餐(菜單又變動了...跟之前來又不一樣了...)

沒多久就送上一碗奶油火腿蔬菜湯

以及前菜-上面放兩塊炸地瓜(料理方式像炸雞,很特別!!)的油飯

(地瓜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然後是主菜

我點的是鄉村煙燻雞肉焗飯,我朋友點的是義式燻鴨肉....(名字太長忘記了...)

我的焗飯起司超多的...讚!!!

然後甜點是洛神花乳酪冰淇淋(他們自己做的..洛神花也是自己種的)

味道很特別...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冰淇淋...

飲料我們點的是柳橙汁

(是他們現榨的..是轉的..不是壓的..所以不會有皮的苦澀味)

最後我們又是吃的很飽



餐廳名稱:芭比路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10巷3號

電話:(03) 523-8832




餐廳不是很好找

藏在鴛鴦大道林森店對面的小巷子裡!!





                                            感恩!! 看過此篇,覺得還可以!!請隨手之勞幫我「按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