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時運有點低

話說..02/16~02/18連續三天

我都是早出、晚歸、早睡(天剛亮就出門、凌晨回家、天快亮睡覺)

也就是馬不停蹄的玩!!!

沒有好好休息!!!



這時候報應就來了~~

02/19起床後...整個不舒服...

鼻塞、流鼻涕加上喉嚨痛!!!



在家休養兩天後...

02/21天剛亮又出門回部隊~~

中午有個豪華餐會!!!

本來下午就可以離營回家!!!

沒想到全營兩百多個國軍弟兄們...

只有我被賦予業務要處理...



唉...看著大家都離營了...

我還坐在電腦前處理資料!!!!

我的元宵夜就這樣毀啦!!!!

最後..偌大的寢室...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在蚊子的攻擊中...

睡睡又醒醒的度過了一夜...



直到今天一早才回到家!!!

而我的病情仍然沒有康復的跡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