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學校

過年前..

有點無聊

也因為寒假..山上有點冷清



今天很早就起床

看到窗外霧茫茫..

想到還沒特地為我生活、求學了近七年的地方留下點什麼!!

於是拿起相機

去學校取景

在濃霧中拍下了一系列的文化大學照片

照片霧茫茫,不是我拍不好喔..

實際上霧真的很大..

有時候大到上課的時候會飄到教室裡,

大點的教室後面真的看不到前面!!

 學校路標-鳥牌



 陽明山上第一個繁華點



 我們平常覓食的地方



 新蓋好的機車停車場



 正式的校門與新落成的體育館



 走過體育館前進校園



 左邊大典館與右邊大賢館



 我的系館-大典館

我們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和建築及都市計畫研究所在大典館的七、八樓..

你在照片上看的出在哪邊嗎??



 表演廳與禮堂-大忠館



 百花池-社團活動的地方



 大仁館

這裡是學校裡擁有最多靈異傳說的故事,也是唯一沒有大門的系館,想知道原因,詳面談。



 菲華樓

早期由菲律賓華僑捐贈的樓館,最近重新整修落成



 曉峰紀念圖書館



 大成館



 漫步仇人坡-海報街



 情人坡

在學校後門,是台北市看夜景最佳地點!!

可以俯瞰整個台北盆地,也可以看到淡水河出海!!



 學校後山產業道路

學校後山可以直通天母,一路上有許多這樣的髮夾彎,考驗你的駕駛技術!!



 我家

前有陽台又有窗

二樓逃生超方便

冬暖夏涼好地方

不知不覺住七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