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上海的第九天

由於五點半要起床

六點要吃早餐

六點半就要出發去機場..

所以我在幾乎沒什麼睡覺的情況...

帶著宿醉...

迷迷糊糊的把所有東西掃進行李箱...

然後在廁所吐了第一次後

梳洗一下沒吃早餐

就跟著大夥上車去機場





一路上迷迷糊糊到了浦東機場

大家都忙著拍照...

留下在上海的最後印象..



而我又到了廁所吐了第二次...

然後又很不舒服的跟著大家去候機...



在這裡不得要不提出...

澳門航空真的很"澳"(澳在台語的意思是爛)

不但來上海的班機從台灣到澳門delay

澳門到上海delay...

在上海到澳門也不免俗的delay了一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我也開始陷入昏迷...



到了澳門轉機...

同學告訴我剛剛亂流很嚴重...

飛機顛簸的很厲害...

連空姐都叫了出來...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這時候我的宿醉反而醒了...

我又生龍活虎了...



上了飛機...

看到空姐覺得很熟悉

原來

從澳門往台北的飛機是我們剛從上海到澳門的同班飛機...

機組員也是同一批...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到了山上已經快六點了...

比預定時間晚了兩個多小時...

雖然不太餓...

我還是在山上吃了晚餐...

想回味多日未嚐的台灣味...

然後就去爬枕頭山了...



上海遊記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